継続は"力"ナリ


しばらく中国料理は食べたくないけど、それでもチャイはスキdesu....1年大学を休学し、中国へ留学。夏に帰国し、復学予定。
by wo-ai-run
カテゴリ
全体
自己的想法
日常生活
和润约会
未分類
以前の記事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メモ帳

开学了!

今天我的大学才开学了!
今天我的大学才开学!(今天我的大学终于开学了!/今天我的大学好不容易开学了!)
因为我留学了一年,所以我本来是今年大四,可是现在又大三了。

除了我以外,我朋友们都是四年级。

大四的学生差不多没有课,所以他们不用到大学去。



我好寂寞啊


我是孤孤单单的可怜的姑娘。。。笑



我的好朋友们!不管没有什么事,你们也要去大学吧~~~!!
我的好朋友们!不管有没有事,你们都到大学来吧~~!!





今日やっと学校が始まった!

わたしは1年留学していたので、普通なら今年4年生なんだけど、今また3年生です。

わたし以外、友だちはみんな4年生。

4年はほとんど授業がないから、学校に行かなくていい。



さみしいよーーー



わたしはひとりぼっちでかわいそうなオンナノコ。。。笑




ohマイフレンズ!たとえ何も用事なくても、学校きなよ~~!!






谢谢过来我的博客!
我的汉语还不高,无疑有许多许多错误吧。
大家,请不要客气帮我改一下!小问题也无所谓!
如果发现文中有什么毛病,你们尽管告诉我吧!
要是不想写在”评论”中,请就给我发E-mail!

邮箱地址;tomo-youmei.chai-icchaina@hotmail.co.jp


欢迎再来!!
[PR]
by wo-ai-run | 2006-10-02 23:51 | 日常生活
<< 婉转地说话 对我来说,这就是宝贵的时间 >>


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oopufoh ociel
from uuqibm ciec
oebady waeqiya
from xoa iquxesor
eqelop euxs
from nziasoka xaeka
zkiokoa moaz..
from pcee upufuw
ライフログ
検索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